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大会
2024-03-27 17:59   审核人:

我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大会


20243279:00,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大会在A校区91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主持。

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对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4年全体学工人要振奋精神、全体同心,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共同续写2024年新篇章。他提出“五大工作任务”,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任务;要确保校园安稳,为日常学生工作及教学评估保驾护航;要多措并举为新一年学生工作增光添彩;要脚踏实地,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要营造学工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绵绵用力,久久用功,全力以赴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在会上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明确年度工作目标,阐释具体实施方法。围绕思政教育提质行动、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日常管理规范行动、资助育人逐梦行动、学生社区共建行动五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与任务安排。

会上,团委书记史丽涛解读了2024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围绕教学评估任务指标、学校工作要点攻坚项目、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完成“三件大事”“十项重点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和落实工作举措,确保特色工作成效重点工作落实基础工作规范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从政策文件认识度、事务工作规范度、师生交流亲和度和特殊事项敏感度四个方面,强化培训培养和工作指导;要加强学生诉求反馈规范性管理,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

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团委书记史丽涛、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