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B校区今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4-03-20 17:53   审核人:

我校B校区今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学生工作例会


3月20日上午,学校B校区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6103举行 。


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600F9

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在会上作出讲话。在讲话中他总结了开学以来的“两大问题”和“三个继续”。对学生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做出了指正和建议。要继续做好学生诉求的积极回应和及时解决;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要继续提升自身工作成效,加强自身能力,做到“零出错”;在保证日常学生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继续落实本校教学评估工作。


619AE

会上,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对各个学院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社区建设、资助育人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新的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