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关于2023年下半年辅导员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内容评比结果的通知
2023-12-26 19:50   审核人:

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关于2023年下半年辅导员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内容评比结果的通知


校属各院:

为进一步抓实、做牢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础,增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主题教育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力量、形成特色、塑造品牌,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大资源建设,根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办法》(渝贸院学工发20235号)相关要求,收集全校辅导员提交的思政主题教育讲稿,经学院推荐,学生处组织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讲稿25,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此次评选工作获奖辅导员将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额度的奖励,希望获奖辅导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为学校转型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3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