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
2022-04-15 10:19   审核人:

近日,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 7号文件中获知,由我校陈东升申报的科技服务行业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唐士申报的科技服务行业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周昊申报的教育行业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得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本次活动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此次立项,对于落实新时代教育发展新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初步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及就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今后,我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对参加项目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制度机制。


关闭窗口